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若瑄:想演"小三" 男友找葛优和冯德伦的综合体

2008年12月24日 15:31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徐若瑄说:葛爷,只需要你的一半。

  

  

 [1] [2] [下一页]

  徐若瑄的第一次给了冯小刚导演。当然,这个第一指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客串”。在冯导的新片《非诚勿扰》中,徐若瑄的角色是一个不知人间疾苦的富家千金。这样的人物,和Vivian本人几乎没有什么相似之处。十四岁出道,拍过情色片,之后出逃日本,单打独斗了若瑄干年,终于混出了头。这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但成绩远不如绯闻般来得轰轰烈烈、受人关注。这似乎是徐若瑄无法摆脱的“命运”,对于这一切,Vivian显得很无奈,只能无奈地把这一切归结为——“运气不好”。并且依然固执地保持着与年龄不符的天真和屡败屡战的毅力。

  演戏:最想演“小三”,不排除再度赤裸

  比起同是艳星出身的舒淇,徐若瑄似乎幸运很多。因为同样是“脱”,舒淇的“脱”,被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徐若瑄的“脱”,则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褪色的回忆,鲜少有人再提起。但面对那段并不“纯洁”的历史背景时,两个女人,却是同样的坦然。在舒淇功成名就,发表“穿衣”感言后,徐若瑄则坦然地宣称:对年幼无知时所做的任何决定从来不曾后悔。并且大方地表示,未来极有可能再做“赤裸天使”。

  南都娱乐:第一次客串,感觉怎么样?

  徐若瑄:那场戏是三个人的戏,后面有个人,前面有个人,我就像是汉堡,被他们两个夹攻。没试过客串,更没试过这种汉堡的关系。和冯小刚导演、葛优老师合作,很过瘾。冯导像一道彩虹;葛优则像艺术“疯子”。

  南都娱乐:听说你最近推掉很多戏?

  徐若瑄:是的。因为我觉得在音乐方面,我可以很百变,想唱什么就唱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在演戏这方面,一直没有让观众看见太多变化的徐若瑄。现在找我的很多角色,都给不了大家惊喜,所以不如不要拍。好的演员,就是非你不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非徐若瑄不可”。

  南都娱乐:想尝试颠覆自身形象的角色吗?

  徐若瑄:有这个打算。可以尝试演精神异常的女生,叛逆的台妹,或者是挑战鬼片。我很想演《画皮》里面周迅那个狐狸,鬼魅,但是美艳。

  南都娱乐:那还会考虑接露点的戏吗?

  徐若瑄:好的导演,好的剧本,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一定要自己信得过的导演,因为如果质感不好,色情和艺术其实只不过一线之间。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