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歌迷坐40小时火车看个唱 周慧敏要报销机票遭拒

2008年12月26日 09:03 来源:青年周末 发表评论




    周慧敏。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得知一位成都歌迷要花近40小时坐火车去香港看演唱会,周慧敏被感动了,她让助理发短信给歌迷,主动要求让他乘飞机前往,并承诺报销机票。但是这位歌迷很不给面子,愣是给回绝了,照样坚持坐火车……

  在周慧敏和倪震婚事将近的时候,这位喜欢周慧敏“14年零7个月”的歌迷接受了《青年周末》记者采访。

  他是百度周慧敏吧吧主“幕后男主角”,故事发生在2006年,当时他的工资只有600元一个月。

  偶像文档

    周慧敏

  第一代玉女掌门人,与倪匡之子倪震相恋19年,准备近期完婚。

  粉丝故事

    ◎讲述人: 幕后男主角

    -小时练字写“周敏”被疑早恋

  从我小时侯起,就同“周慧敏”这三个字结下了不解之缘。

  1994年5月号(总第5期)《当代歌坛》,是我平生第一次接触到杂志,当然,对于那个年纪的我,所能记住的,只是封面上美丽的彩色图案,当期的封面人物“周慧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童年关于V(周慧敏的英文名为Vivian,“V”为昵称)的趣事甚多。记得有一次暑假作业,老师要求写小字,每人写一本,翻开字帖,觉得上面的字越发枯燥无味,索性在每一篇中穿插写3个“周慧敏”的名字,尽管顺序全部打乱了,但老师依然看出破绽。

  后来请到家长,问我母亲“周敏”是谁,居然在小字里写了这么多的“周”字和“敏”字。弄得我很尴尬,还被怀疑早恋。

  -15岁独闯香港红馆只为圆梦

  要说这辈子做过最冒险的事情,当属15岁独闯香港,去追寻自己的梦。爸妈都知道我去,不然不会给我钱的。1998年我读高一,可能就是凭着那一股子年轻人的热情,什么都不顾了。当时还未开放个人申请赴港澳,我跟了一个旅行团的自由人,我真想去看看香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看看V曾经活跃的舞台是什么样子的。

  从深圳罗湖口岸乘火车(地铁)到达香港红磡车站后,我就和旅行团分别了,在一个偌大的陌生的城市,对于那个年龄的我多少感觉有些无助,可是,既然自己选择来了,就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吧。

  出了车站,我窥视着这个城市的一切,总希望自己能找到想象中熟悉的东西。当我得知车站对面巨大的白色建筑就是著名的香港红磡体育馆时,我笑了,我似乎感觉到自己第一次离希望那么近,我整整在红馆门口呆了1个小时。其实,那时的我多么希望正在举行V的演唱会。

  -“倪震算一个合格的伴侣”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V,说起来,我最欣赏的是她的善良、富有爱心以及对人生的态度。V的家里有很多小猫小狗,当然,最出名的当属“周慧豹”。2005年,V又一次出现在媒体前,为新书《我的猫儿子周慧豹》做宣传。这一次见到V的露面,我欣喜异常,想到自己也是爱猫之人,心里不免有些激动。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