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窦唯坚称与王菲婚姻是阴谋 透露"烧车事件"始末

2008年12月26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7年9月7日,“窦唯纵火案”在北京宣武法院开庭审理。在被告自辩环节,一直惜话如金始终用点头和同意来表达自己看法的窦唯,终于在法庭上开口为自己辩护,窦唯称自己不是故意的损害他人财物,点汽油烧车的行为完全因为凭空捏造的假新闻让自己失控。当庭,窦唯的自辩非常简单,窦唯平静的说道,“我不是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确是因为一条凭空捏造的假新闻,导致了我失控的行为,我认为虚假的新闻报道祸国殃民。”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窦唯近日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接受许戈辉专访,他在受访中谈及与王菲的婚变,坚持认为是“一场阴谋”。他说:“我(当时)完全活在别人的设计当中,造成的这种坏的结果,也是他人的设计所导致的。”

  至于2006年5月10日,窦唯因对某报纸关于自己的报道不满,盛怒之下点燃了该报社门前的一辆汽车。他也透露了自己当时的真实想法,“我就是想让警方介入,然后也许能够,他们才能去调查真相。但是就结果来看,好像也并不是我所设想的这样。”

  以下是访谈摘要:

  1994年12月,被誉为“魔岩三杰”的窦唯、张楚、何勇,联手唐朝乐队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展示了一把“中国摇滚乐势力”。 但是,关于十四年前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窦唯的记忆却与外界给予的高度赞美截然相反。

  记者:那天的演出,我记得你开场表现得不是特别的理想。

  窦:对,我们当时走台的状况,要比现场要好。到了现场,演出的时候,特别莫名其妙地就出现了状况。

  记者:为什么呀?

  窦:可能是精力没太集中,导致了忘词。

  记者:是因为那种环境让你一下子不适应?

  窦:不是,应该是我自己倒霉吧。

  窦:最让我气愤的是,后来他们这个现场录音录像,然后就做发行,但是作为发行来说,如果现场出现了这种错误的话,演出结束之后应该进录音棚去修补,修补之后,这样才能够发行。但是他们完全没有这个环节。完全没做这个事就直接发行了。这个我觉得是让我特别气愤的事。让我觉得他们居心叵测。

  记者:可你、张楚、何勇,你们是公司签约的,他们是要力捧你们、推你们,他们才有市场,才能够挣到钱,他们对你们居心叵测,有什么好处?

  窦:我是觉得在他们赚到钱的同时,诋毁你的……诋毁你的形象,诋毁你的。

  记者:我觉得这从逻辑上说不通,不合理。

  窦:但我觉得有。

  记者:哪儿有一个唱片公司,希望毁自己艺人的形象的?

  窦:我觉得他们是不是真正的唱片公司,我现在都是个问号,也许真的是一个特务机关。

  记者:那特务机关,它应该去搜集中央的情报,而不应该去通过几个歌手来做文章吧。再说了,事实证明,那一次演唱会根本没有毁了你们的形象,那一次,到现在很多人回想起来的话,还觉得心潮澎湃的。虽然那个张楚好像也,唱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些状况,好像是吉他走音还是怎么回事,反正他又让停,然后又重新调。结果观众还鼓掌啊,就觉得说你们对音乐都挺严肃、挺认真的嘛。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