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饭岛爱葬礼秘密状态下进行 好友爆生前遭勒索

2008年12月28日 17:0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平安夜被发现死于家中的日本著名AV女优饭岛爱,已于26日在东京都内被秘密安葬。其原所属事务所最先公布了这一消息。当天晚上,饭岛的父亲大久保和夫也以文书的形式告知了各家媒体。文书中称,饭岛的葬礼在秘密的状态下进行,并未对外公开,只有一些近亲列席。

  父母希望回复宁静

  大久保和夫表示:“我女儿以以前饭岛爱的身份受到了各位粉丝的支持与声援,而如今她以大久保松惠(原名)的身份回到了我们亲人的身边。正要开辟新事业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想我女儿自己一定也很遗憾。……今后我们全家希望陪着松惠的回忆一同安静地生活下去,所以也务必请大家给予理解。”

  据悉,饭岛的遗体在病理检查结束后就归还给其亲属。至于死因的检查结果,目前还是没有公布。但有消息称,饭岛爱在今年1月时曾前往自家附近的涩谷警察署进行商谈。饭岛对接待她的警员表示:“一个人十分寂寞,想跟人说话,精神状态也变得很不正常。”饭岛在今年2月24日的一篇博文中写道:“这两个月我患有轻微的神经衰弱,很痛苦。这是精神问题,我服用了抗抑郁的药物以后感觉无精打采的。”而去年11月30日的一篇文章中也写道:“我一个人没法生活。”

   好友爆生前遭勒索

  曾与饭岛爱有过来往的印度尼西亚已故前总统遗孀黛比夫人(日本名“根本七保子”),25日在官方博客上以“饭岛爱之死”为题发表文章,惊爆饭岛爱去年3月退出演艺圈另有内情:“她透露因被拍了不堪的影像和照片,还被敲诈勒索,不得已只好离开。”黛比很后悔没能多陪陪她,并表示无法原谅逼迫小爱的恶徒。

  算命师澄清死亡预告

  至于被指曾“预告”饭岛爱死亡的台湾算命师叶云尧前天就作出澄清:2003年为饭岛爱占卜时说她健康运欠佳,因她肖鼠,要撑过今年本命太岁年,但可能翻译出错,才被误解为“死亡预告”。

  女优拭泪剖析内心

  另外,台湾谈话类综艺节目《王牌CEO》前天从AV生态的议题切入探讨,并邀请曾在日本发展过的台湾AV女优观月雏乃和台版AV女优宣宣,与主持人一起讨论整个AV行业的生态。在节目中,观月雏乃与宣宣一一剖析拍片时的艰辛。观月雏乃还在现场展示多套高价丁字裤与性感内衣,看得主持人目瞪口呆。当谈到女优们的感情世界时,观月雏乃心有所感,频频拭泪。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