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高凌风:小S是全方位的艺人,陶晶莹比不上她

2008年12月29日 15:2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东方卫视齐力打造的“梦圆东方新年晚会”昨日在沪录制,港台地区艺人高凌风、杜德伟携“型秀家族”成员薛之谦、马海生、黄中原、唐汉霄、高娅媛等悉数出席。采访中,高凌风大爆台湾主持圈的“秘闻”,直指“综艺大哥”张菲与所有人都不合。

  陶子主持不敌小S

  台湾综艺节目一直以直白、大胆的风格被年轻人所喜欢。作为台湾演艺界的资深艺人,高凌风也以其牙尖嘴利的犀利形象而出名。

  当被问及在那么多主持人中欣赏哪位时,高凌风毫不吝啬地将赞美之词给予了小S,甚至冠以其“奇葩”的称号:“小S是个奇葩,连陶子都比不过她。她是一个集唱歌、跳舞、主持、代言样样拿手的全方位艺人,而陶子和小S相比是有差距的。”

  张菲和所有人不合

  说到台湾主持界,自然不能不提素有“综艺一哥”之称的张菲。

  之前高凌风好友康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时曾爆料称张菲和吴宗宪不合,当昨天记者就这个问题求证高凌风时,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情况属实:“张菲不是仅和吴宗宪不合,他是和所有人都不合。”

  高凌风透露:“‘明哲保身’是张菲的生存逻辑,他不爱去别人的节目捧场,有一次张小燕邀请他参加节目,张菲说他在大陆,要坐第二天的早班机回上海,结果第二天在电梯里和张小燕碰见了,当时场面非常尴尬,结果张小燕就没有再邀请过他。他不爱接受别人善意的邀请,很懂得保护自己,而康康、吴宗宪和我都是属于互助类型的。”

  至于最近传闻很多的好朋友庾澄庆,他则大赞道:“庾澄庆主持的节目非常好,他已经‘乱棍’打翻了老张菲,现在很不错。”

  周董曾找自己拍电影

  除了敢做敢说外,已过知天命的高凌风爆起料来丝毫不嘴软,不仅夸赞自己是周杰伦的偶像,更直言周杰伦曾经找过他拍电影:“周杰伦找费玉清只能唱歌,而找我则能拍电影,并且是讲述周杰伦成长经历的电影,我可以在剧中饰演周杰伦的偶像。”

  话虽如此,但高凌风还是倍感遗憾地表示,这个伟大的电影计划遭遇搁浅,让他失落不已。高凌风表示,周杰伦和费玉清合作能称之为“慧眼识英雄”,但倘若他和周杰伦的电影合作能成的话,便成了“英雄识英雄”。

  本报记者|霍燕妮|实习生|王莎莉|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