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伊能静趁势破冰 通电话互祝新年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伊能静趁势破冰 通电话互祝新年快乐
2009年01月03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刚刚过去的跨年夜,全国各地的跨年演唱会遍地开花,其中以江苏卫视的“音乐让我说love”最为热闹,因为除了陶喆、许巍、莫文蔚、张靓颖、尚雯婕、王宝强等影视明星外,凭借“牵手门”人气急升的庾澄庆(哈林)压轴登场,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而在离南京不远的杭州,“牵手门”女主角伊能静在接了小哈利后,直奔齐秦演唱会现场,高歌《我愿意》,“伊哈”闹婚变近50天后,跨年夜关系破冰,在儿子拉线下大跃进。

  王若琳跑调 哈林跑人

  江苏卫视首次举办大型跨年演唱会,由于今年严打假唱,在这条紧箍咒下,许多歌手现场演唱功力即见真章,让人惊讶的是,被外界认为有着完美爵士音色的王若琳,在演唱《迷宫》时却屡次跑调,林宥嘉也一度徘徊在跑调边缘。而压轴出场的哈林在舞台上还是那么High,一口气连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情非得已》以及《欢乐颂》成功带动气氛,但他也一如既往地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唱完就闪人。

  齐秦助力 伊能静愿意

  伊能静因为赶拍《大瓷商》,原没有安排跨年活动,但接受好友齐秦建议,在杭州为其世界巡回杭州跨年演唱会担任嘉宾,在后台则有儿子小哈利深情注视着她。演唱完《我愿意》之后,伊能静还唱了自己招牌歌曲《流浪的小孩》,身为两人好友的齐秦也很体贴,只是鼓励她,“加油哇,Annie。”

  据了解,透过小哈利穿针引线,夫妻俩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虽然各有工作,3人无法同在一地跨年,但相隔只有两个半小时车程距离,是闹出伊黄牵手情以来,一家人距离最近的一次。

【编辑:蓝玉贵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