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叶问2》将开拍 郭富城周董争演李小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叶问2》将开拍 郭富城周董争演李小龙
2009年01月03日 17:2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24日,贺岁功夫大片《叶问》近日迎来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不仅评论“一边倒”,首周末也轻松突破了3000万元,现已逼近4000万,并与陈凯歌的《梅兰芳》、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一起形成“三足鼎立”局面。12月23日上海街头电影《叶问》的宣传海报。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叶问》导演叶伟信连同男主角甄子丹近日一同来到上海,参加“《申》报·大上海电影盛宴”。领奖之后的叶导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对于大家传得沸沸扬扬的《叶问2》,他首次声明说:“这部片子肯定是要拍的,主要讲述李小龙和叶问之间的师徒情谊。而李小龙的扮演者,应该会在周杰伦和郭富城之间选取。”

  自去年12月11日上映以来,《叶问》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这是让叶伟信坚定要拍《叶问2》的原因之一。此外,他也坦言,自己是“李小龙年代”长大的人,对李小龙有特殊的情感,“其实李小龙和叶问之间还有很多故事可以说,比如当年叶问教李小龙咏春拳,李小龙就教叶问跳恰恰,师徒两人好玩的故事很多。”谁将出演李小龙?叶伟信却有些犯难,“没有人是可以完全像李小龙的,他是无法超越的。”在他心目中,周杰伦和郭富城都是人选。周杰伦胜在“神似”,而郭富城是“形似”,但叶导表示,最终的结果一定在两人之间。(记者 张艺)

【编辑:蓝玉贵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