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全新EP《北京》即将发行 城市概念成为主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泉全新EP《北京》即将发行 城市概念成为主题
2009年01月06日 14:22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12月15日,“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举行,袁泉凭借《Short Stay台北》、《Short Stay冲绳》两张概念EP获封内地年女男歌手。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记者了解到,1月10日,袁泉将发行自己的新EP《北京》。

  去年,袁泉推出了“Short Stay(短暂停留)”系列概念唱片,前两张EP《台北》和《冲绳》,分别融入了当地的音乐风格与文化氛围,将流行音乐与时尚文化相结合,从概念上看颇为成功,作品推出后,歌迷反响不错。新年伊始,袁泉终于向大家交出了这张备受期待的“Short Stay3”———全新 EP《北京》。

  昨日,新歌《北京Long Stay》在全国各大电台首播,这首由姚谦、江美琪联手打造的节奏明快的歌曲,在新年的节日气氛里给听者带来了轻松愉悦的心情。

  北京原本是袁泉生活居住的城市,但由于工作原因,袁泉在不同的城市之间辗转忙碌,每次只能用短暂的工作间隙回到北京。对于袁泉来说,北京也成为名副其实的Short Stay。袁泉想用音乐表达对北京的感受,于是,就有了这张新的唱片。

  回到北京,对袁泉来说,是一个十分放松的过程。记者了解到,她在这段期间,重返了许多很长时间没有去的老地方,比如回到生活过的母校细细感受成长的印迹,用全新的心情来体会这个不断变化的城市带给她的感动。

  据悉,袁泉的这张EP《北京》将于本月10日起在全国正式发行。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