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尚雯婕新年忙不停:当翻译 写歌词 开个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女尚雯婕新年忙不停:当翻译 写歌词 开个唱
2009年01月06日 15:26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歌手尚雯婕将于2009年1月9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百利•天籁倾城•尚雯婕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音乐会海报率先曝光,横竖两款海报充分体现了其交响的主题。据了解,此次作为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主题曲演唱者之一的尚雯婕不仅是出道以来首次回沪开唱,还将是东方艺术中心迎接的首位内地流行歌手,目前,尚雯婕已全力投入到音乐会的相关准备当中,下周,上海交响音乐会的发布会将先期举行。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岁末年初,“超级女声”尚雯婕“超级忙”。当翻译、写歌词、开个唱,怎一个“忙”字了得。

  日前,曾做过法语翻译的尚雯婕重操旧业。由她翻译的法国小说《林先生的小孙女》出版。虽然翻译这部5万多字的小说稿酬不高,但她乐在其中。

  在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中,尚雯婕不但奉献好声音,还创作了法文插曲的歌词,让导演冯小刚也连声赞叹。

  此外,尚雯婕的个人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作为上海本邦姑娘出道三年以来首次回沪开唱,尚雯婕格外重视,全新的演绎要唤醒歌迷“冬眠”的耳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