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否认拿钱"黑"陈楚生 称可能又是天娱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写手否认拿钱"黑"陈楚生 称可能又是天娱炒作
2009年01月14日 16:17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楚生“解约门”再起波澜。1月13日晚,有网友在论坛上贴出一张“天娱经费报销单”,显示天娱雇人炒作。该网友还截下某门户网站的截图,称9篇文章,有5篇都是在讨伐陈楚生的。

  名为“今天是1月13日”的网友曝光了一张“天娱传媒报销单”,开支内容写着“陈楚生失踪事件媒体与博客写手费用”,“人民币一万元”。部门负责人审核一栏签有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吴梦知的名字,公司领导审批则有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和天娱副总杨柳的签名。

  当日,杨柳对媒体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称明显是诽谤,并表示将追究恶意造假者的法律责任。

  14日,新民网记者联系了曝料网友提供的博客截图中的一名写手——鸿水。鸿水听闻该消息很惊讶,自称与天娱没有任何关系,可能被利用了。不过,鸿水分析,网友提供的报销单不像是PS过的,应该是真的,只是这笔钱分给谁就不知道了。但他表示也有可能又是天娱的一次炒作。徐媛媛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