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后"艾米复出三步走 第1步用新欢替代狱中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毒后"艾米复出三步走 第1步用新欢替代狱中老公
2009年01月15日 10: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抱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离婚、戒毒、录新单曲,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09年重新做人?英国《太阳报》消息,由于艾米搭上新男友,狱中丈夫布莱克联络律师,准备离婚,并索取525万英镑的赡养费。与此同时,艾米也在积极锻炼身体,铁了心准备在09年复出,大干一场。

  复出准备1:离婚!

  用21岁新欢替代狱中老公

  早先,艾米和21岁新男伴乔什·鲍曼(JoshBowman)在加勒比海度假的照片,其中不乏艾米真空裸上身的艳照,在网上流传得相当火热。狱中丈夫布莱克受不了艾米红杏出墙的行为,于本周一经由代表律师公布离婚的消息,“因为艾米做出通奸之事,我已获布莱克指派处理他与艾米的离婚事宜。”据悉,艾米保守估计身家高达1500万英镑,所以这次离婚案中财产分配受到大家关注。有消息称,布莱克索取525万英镑。对此,一度表示“终于逃出了地狱,再次坠入爱河”的艾米,转而表示自己依旧爱着丈夫布莱克,希望博得大家的同情。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