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陈楚生签下不对等条约 承认案件有难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律师称陈楚生签下不对等条约 承认案件有难度
2009年01月15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17日,正值岁末,各大娱乐公司相继打出了贺岁招牌,高举贺岁口号聚集旗下艺人,借以向外界展示本公司的艺人资源及实力。“一姐”李宇春与“一哥”陈楚生率天娱家族众成员拍全家福。 中新社发 AEG 摄


 

2008年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万众期待中抢先面市。 新专辑特邀华语乐坛“首席”音乐人张亚东任制作人。张亚东在参加第一次制作会时便说,之前和李宇春合作过多次,但一直无缘与陈楚生合作,而此次“终于”等到这张专辑。录音现场,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从快男时,就没有停止过对楚生的关注,第一听到他的歌声,便认定陈楚生将成为“乐坛黑马”,冠军非他莫属。从“快男”开始,他一直没有停止对陈楚生的关注。当在比赛中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张亚东便认定陈楚生就是“快男”冠军。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陈楚生交代"失踪门"始末:每个人都有底线(图)

  中新网1月15日电 2007年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今日下午14:30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失踪门”一事作出回应,陪同陈楚生出席发布会的律师周俊武表示,陈楚生与天娱签的是不对等条约,昨天(1月14日)已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解除与天娱的合同,并且已经被受理,他坚信法律是公正的,受理的仲裁机构可以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2008年12月31日,本来要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陈楚生,突然在当晚退出演唱会,并从那晚开始与外界断绝了联系,随后,其经纪公司天娱方面强势发出声明,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他。陈楚生今日在北京与代表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此事。

  周俊武律师在会上介绍,陈楚生昨天(1月14日)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解除与天娱的合同,并且已经被受理了。

  至于早前传闻的所谓的千万赔偿金,这名律师表示,从法律来讲他们认为不存在千万赔偿金的问题,这次提出赔偿金的原因在于天娱的原因,根据法律规定,解除原因在对方的原因造成的情况下,所以前提就不存在有千万赔偿金的概念。

  他同时透露,陈楚生有关快男的合约,应该跟以往超女的合约应该是一样的。

  周俊武介绍说,从法律角度说,这个合同不公平才导致一系列的问题,“因为天娱当时举办这个活动的时候,当时讲你必须签这份合约,不签就取消比赛资格,大家才签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