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评定演艺设备优质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首次评定演艺设备优质产品
2009年01月15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周音)为振兴民族音响产业,树立民族品牌形象,中国近日首次举办演艺设备优质产品评定。曾为北京奥运会提供音频设备的宁波音王集团等五家企业生产的专业音响,荣获首批专业音响“优质产品”称号。

  为了推进行业标准化进程,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于去年开始对专业音响产品开展了优质产品评定工作。此次参评的产品范围为扬声器、传声器、常规灯光、公共广播器材与会议系统。经过实地抽样、专业技术检测、主观评价等9关的考验,音王等5个品牌的产品脱颖而出。

  音王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获此殊荣使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到要走创新之路、走品牌之路,为推动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知,二00八年,宁波音王集团不仅承接了北京奥运三十多个场馆的全部音视频连接系统项目,而且还为奥运场馆提供了一百余台监听音箱 。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