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演唱会 中国内地将首次出现“立体电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在家看演唱会 中国内地将首次出现“立体电视”
2009年01月19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16日电 (记者 孙璐)守着家里的电视台也能看到动感十足的流行音乐演唱会现场,中国内地将首次出现“立体电视”!春节将至,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ICS外语频道在今年的大年初一(1月26日),将为此间观众奉上一场身临其境的“现场版”演唱会——《双面孟汉娜3D演唱会》,这是中国内地电视荧屏上首次播出三维立体电视节目。

  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双面孟汉娜》是目前在美国深受青少年追捧的青春喜剧,上海外语频道曾在08年6月至7月间播出了该剧第一季,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本月17日起ICS将推出第二季。继该剧风靡北美后,孟汉娜巡回演唱会在美国又再度掀起了 “孟汉娜”狂潮,演唱会门票闪电般告罄。演唱会期间,7台最先进的Fusion 3D摄像设备进行了跟踪拍摄,再加上后期3D编辑技术的运用,把演唱会的现场更为逼真地呈现在了屏幕上。

  据介绍,《双面孟汉娜3D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晚8点在上海外语频道(ICS)播出,该演唱会采用了最新的三维立体视觉(3D)科技,浓缩了美国当红青春剧集《双面孟汉娜》女主角麦莉•塞勒斯的69场美国巡回演唱会,精心剪辑制作而成,其中还穿插了深受美国青少年喜欢的三人乐队“强纳斯兄弟”的精彩表演。令此间观众不出家门过把瘾,守着电视看3D。

  《双面孟汉娜3D演唱会》在ICS的播出将是大陆电视荧屏上首次播出三维立体电视节目。本地观众可以带着限量发送的3D眼镜,舒适地在家里通过普通电视机享受到一场极具震撼力的3D效果的演唱会。多维的视角,高科技的拍摄手法,《双面孟汉娜3D演唱会》给观众带来的将是从未有过的视听体验,足不出户便能“身临其境”。

【编辑:庄百万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