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转战龙游石窟 张纪中保证不破坏景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倚天》转战龙游石窟 张纪中保证不破坏景点
2009年01月19日 16: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纪中与邓超(左)、安以轩(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已结束在浙江舟山桃花岛的拍摄,转场到衢州龙游。为赶在3月份前全部杀青,剧组成员中除台湾艺人安以轩春节休假5天外,其余主创人员一律继续开工,他们将在“打打杀杀”中度过一个另类春节。

  龙游石窟目前正在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级4A级旅游区。在九寨沟有“前科”的张纪中又打起它的主意,未免让人担心。张纪中说:“在龙游石窟和龙游民居苑将拍摄赵敏家的汝阳王府;而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时,明教全体教众撤入地道时的戏则选择在龙游石窟中拍摄。不过,我们的前提是不破坏石窟里面的任何东西,只是放一些椅子和特制的道具,用木制的牌子搭在柱子前面,再做些波斯的灯具、浮雕立在边上,这样就有感觉了。”此外,全剧的焦点镜头,如光明顶激战前“张无忌”在后山秘道中练就“乾坤大挪移”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场景,也都将在龙游石窟内拍摄完成。

  (肖执缨 文/图)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