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与辣妹同看电影 传与女友恋情亮红灯(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震与辣妹同看电影 传与女友恋情亮红灯(组图)
2009年01月20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皮衣妹勾着张震的手一起过马路。
张震与皮衣美眉看完电影一块走出戏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张震与女友吴家欣分手了?记者前天晚间目击张震跟一位单眼皮美眉一起看电影,两人有说有笑,发现记者跟拍,张震即加速带美眉离去。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才刚忙完电影《赤壁:决战天下》宣传工作的张震,前天晚上出现在长春戏院,身旁还多了一位辣妹。这位穿着浅色皮衣的窈窕女孩,超短洋装配上短靴、贝蕾帽,对照张震的随性穿着,显然是刻意打扮了一番。

  两人看的电影是《有顶天大饭店》,散场时,张震走在辣妹身后,一路开怀大笑畅谈电影剧情,女生则抿嘴微笑,带着崇拜眼神响应,十分捧场。生性谨慎的张震,走出影厅后立刻与皮衣辣妹保持距离,仅以眼神交流。过马路时,他忍不住打了个大呵欠,2个多小时的片长似乎让他有些疲累。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