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周慧敏,莫拿婚姻话题来“吸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天新报:周慧敏,莫拿婚姻话题来“吸金”
2009年01月20日 10: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慧敏与倪震的那一场婚姻危机,总算化险为夷,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周倪恋”也有了一个圆满的收场。简单的婚礼之后,周慧敏又重新复出了,毕竟是艺人,出来打工也是职业使然,挣钱养家,天经地义。

  再说,在这一场婚姻危机中,值得人们同情的是玉女周慧敏,未婚之夫倪震在外面有不轨行为,她能够做到既往不究,重归于好,这是需要具有何等的胸怀?作为倪震而言,在周慧敏的面前应该感到羞愧,更要无比珍惜失而复得的那份感情。

  最近,从媒体上获悉,刚结婚不久的周慧敏开始忙不迭地“捞金”了,日前,她现身香港为某品牌活动剪彩,这一剪就有六位数入账,收入颇丰。平心而论,在“周倪恋”这件事上,受害者应该是周慧敏,请她出来剪彩,既有同情之心,也有轰动效应,“周倪恋”闹腾了许久,也为周慧敏带来了眼球效应,商家不是冤大头,慷慨解囊六位数图的不就是这个眼球效应。这也叫周瑜打黄盖,两厢情愿。

  为了不使周慧敏陷入记者采访时遭遇旧事重提的尴尬,主办方对媒体提出了“不能问关于结婚和张茆的事,问问题的时候不准拍照”的劝阻,谁知这是杞人忧天的想法,在现场,周慧敏是有问必答,来者不拒,再尖刻的问题也照单全收,理由很简单,因为她知道,媒体现在只关心她的“新婚”问题,而新闻人物的价值就是可以一次次地博得版面的头条位置。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场来了一些忠诚的粉丝,高举“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标语,实际上是周慧敏方面请来捧场的“临时演员”。

  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原本还很值得人们同情的周慧敏,作出这样的举动就令人反感了。婚姻不是挂在嘴边任意说说的词汇,而是两个人用心相守一辈子的承诺。我们并不怀疑“周倪”婚姻的幸福,这也是我们的祝福。但是,在这样一个弥漫着商业气息的场合中,还为倪震的不轨行为辩护,夸倪震是给人带来幸福的男人。如果说的是心里话,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反之,则是利用媒体制造新闻热点,为自己复出“吸金”争取眼球效应。这是成名的一条错误路径,到头来只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招牌,艺人还是要靠艺术“吃饭”,而不是炒作绯闻,周慧敏要好自为之。吴为忠(特约评论员)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