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小S献爱心 捐750元消费券助贫困家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大小S献爱心 捐750元消费券助贫困家庭
2009年01月20日 16: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日,台湾有关部门发放消费券刺激民众购买力,林志玲与大小S购买之余更捐出消费券,盼抛砖引玉号召更多人响应,帮助世展会万户贫困家庭,林志玲还表示:“助人比自己花更有价值。”

  人在国外的林志玲义不容辞捐出消费券,她通过经纪人表示:“捐消费券让有需要的家庭买必需品,比自己消费更有价值。”大小S受邀担任该会2009年度代言人,长期支持公益,小S还把全家共6口的消费券捐出来,大S表示自己会持续发挥爱心,希望呼吁更多人加入。

  另外萧蔷、星星王子、季芹等人18日也都秀出刚领的消费券。尤其是萧蔷趁着拍新戏《木兰花》空当,顶着爆炸头、穿着戏服的怪异打扮去领消费券,原以为乔装不会被认出,还是引来不少民众抢着跟她合照,她表示会把消费券交由妈妈处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