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携新片《澳洲乱世情》初三上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妮可携新片《澳洲乱世情》初三上映(图)
2009年01月20日 16:5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洲乱世情》初三上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性感男星休·杰克曼共同演绎的爱情史诗大片《澳洲乱世情》,将于本月28日(大年初三)登陆国内影院。该片耗资1.3亿美元,由《罗密欧与朱丽叶》、《红磨坊》的导演巴兹·鲁尔曼执导,全球票房累计目前已经超过1.5亿美元。

  《澳洲乱世情》的导演是巴兹·鲁尔曼,他执导的《红磨坊》曾连夺两座奥斯卡小金人。此次身为澳大利亚人的鲁尔曼邀请了同样来自澳洲大陆的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花费了1亿多美元打造了这部纯澳大利亚式的史诗电影。《澳洲乱世情》讲述英国女贵族莎拉(妮可饰演)远涉重洋来到澳洲,在保护丈夫的牧场遗产和土著人的斗争中,得到牛仔休·杰克曼的帮助,他们必须赶着2000头牛穿越澳洲几百平方公里的荒漠,途中他们渐生情愫。在这期间,日军对澳洲的轰炸开始了,一段爱情刚刚开始就遭逢乱世……

  据影片发行方透露,影片北美公映前就已送审,影片的艺术性得到充分认可,他们计划在全国投放数字加胶片拷贝共700余个,整部影片两个半小时,国内上映版本一刀未剪。主人公在大时代中的爱情故事,令观众动容。

  整部电影深入澳洲北部原始大地,呈现了澳洲美丽的风光,2000头野牛横越澳大利亚内陆的浩大场面也是影片的卖点之一。此外,在导演妻子、美术指导凯瑟琳·马丁一手设计的“红幕布三部曲”中,服装与布景如绚烂的万花筒折射在鲜艳的画面上。《澳洲乱世情》延续了凯瑟琳对居室设计的浓烈着色,制造了史上最盛大的一次服装发布会,更是凭借澳洲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构建了本片广袤的幕布。无需人工的刻意雕琢,便营造出写实却华丽的电影氛围。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