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接受专访谈感情:恋爱不是生活必需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心如接受专访谈感情:恋爱不是生活必需品
2009年01月20日 18:0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1月24日,林心如即将发行新专辑《新如主义》,新专辑的造型也提前曝光,让歌迷领略林心如的甜美性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大理公主》正在央视8套热播,久违的“紫薇格格”林心如扮演性格泼辣任性的白族姑娘段艾月,与刘涛扮演的阿细成为一对命运纠葛的姐妹。昨日,林心如接受本报记者邮件采访时表示,自己已从当年的“紫薇”成长为成熟的事业女性,在自己心中,爱情的分量比不过友情。

  事业:风波挫折变成动力

  林心如很久没出现,在忙什么?她委屈地说,这两年她拍了《大理公主》、《大祠堂》、《苏东坡》、《封神榜》等许多剧,但都没播出。此前,林心如曾三次接到《大理公主》播出的通知,但等到的却是失望。“这次开播那晚,我在餐厅吃饭,一直盯着电视,直到片头歌响起,心才定下来。藏了这么久,终于能向大家证明我没有偷懒。”

  林心如坦言,自己已不再是10年前的“紫薇”。“我不是小女孩了,对人生和事业有自己的思考,所有风波和挫折,我都当成动力。”

  开年伊始,林心如就征战大银幕,出演电影《菲常完美》,与章子怡和范冰冰合作。十年后再遇“金锁”,两人都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走上独立的事业道路。“我、冰冰和赵薇,个性都很男孩子气,对事业很看重,我能拍想拍的戏,就很开心。”

  感情:友情第一爱情第二

  在经历和唐季礼的绯闻后,林心如的感情颇让人关注。她说,自己的生活其实很简单,工作之余会陪父母旅游,或是在家享受生活,跟朋友去party,恋爱不是必需品,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品。“我不奉行单身主义,但也不是非恋爱不可。我把事业和家人看得最重,友情绝对大过爱情。”

  说到喜欢的男生类型,林心如俏皮地绕回《大理公主》:“就像剧中‘龙出来’那样的男生,忠诚,痴心,讲义气!”

  心愿:有朝一日开咖啡店

  新的一年,有什么新计划?“我不会用工作去填充生活。去年我经历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新年希望一切都顺利。”林心如表示,“现在我仍然很喜欢自己这份工作,但也许有一天,我会远离演艺圈,开一家咖啡馆,闲来和朋友喝喝咖啡,聊聊天,过一种简单快乐的生活。”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