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周杰伦日常生活的打理,近乎无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文山:周杰伦日常生活的打理,近乎无能(图)
2009年01月22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文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日前,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携好友黄俊郎来到大陆,共同为黄俊郎首次在大陆发行的新书《这本书》与《第二本书》做宣传。二人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不仅对作词、写书、拍戏、人生思考等诸多问题聊了自己的看法,还独家爆料诸多他们与周董之间的幕后趣事。方文山不仅调侃天王周杰伦“生活不能自理”,同时还声明“我写中国风不是为讨好市场”。

  调侃周杰伦 “他日常生活打理近乎无能状态”

  地球人都知道,天王周杰伦背后一直站着一位大才子,名叫方文山。最初到现在,从《娘子》到《青花瓷》,从一起摸爬滚打的小弟到如今的天王巨星和词坛圣手,方文山和周杰伦的故事与情谊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而就是这位在音乐道路上给了周天王最大支持的好兄弟,在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却毫不口下留情,无比详细得给广大网友描述了一番生活中的周董是如何“生活不能自理的”。

  “他是独子,然后父母早年就离异了,所以说他大部分时间就一个人。因为是男生嘛,男生那种细节,什么缴税,买什么小东西多少钱,然后哪边有折价券啊,然后捷运怎么坐,我是说日常的琐事,他真的不会自理。

  在他还没有成为艺人之前,是妈妈帮忙,也不用他烦扰。他进来公司之后,因为他只有一个人,他常常睡公司,公司会有行政助理,艺人宣传,去帮他打理所有的细节。所以如果说你把他一个人放在一个陌生城市,他可能连机票都不会订,然后饭店也不会订,然后就在那边,身上也没有信用卡,他都拿现金。

  比如说我今天出去跟朋友吃饭,因为助理会跟,因为我们台湾狗仔队乱拍,最后吃完了,助理会去刷卡,所以他也没有带现金。甚至有时候出去吃饭,他助理刚好不在,或者干嘛,他也会跟我借,因为他没有带卡,信用卡。所以说我觉得他真的是创作上很有想法,可是日常生活的打理,我觉得近乎那种无能的状态。”

  黄俊郎曾遭周杰伦威胁 不演电影就不让写歌词

  周杰伦是很大方的艺人,尤其是对自己的兄弟,他不满足于自己成名被人认识,还要在各个场合不遗余力的介绍自己身边的才子朋友给所有人认识,曾经给他作词《以父之名》、《乔克叔叔》、《牛仔很忙》等歌曲的黄俊郎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一位。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