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转向幕后发展 赵本山:只有自己人能接我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有意转向幕后发展 赵本山:只有自己人能接我班
2009年01月22日 17:20 来源:新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8日,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华丽上演,赵本山出席颁奖晚会。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在刚刚传出赵本山在春晚彩排中得了急性肺炎的假消息后,赵本山笑容满面地携新作《关东大先生》为其在央视的首播与记者见面,对受关注的问题都进行了回应。

  谈及范伟从春晚消失的话题,赵本山说:“去年我就给范伟打了电话,他居然不接。我很生气,小样儿居然敢拒听我的电话!后来范伟托人发短信给我,表示早在3年前就说过不上春晚了,害怕接了我的电话抹不开面子。我特别生气,心想以前做梦都盼着上春晚,现在火了怎么就有想法了呢?但我再想想,又挺理解范伟的。”赵本山说,范伟是个胆子很小的人,走路都怕掉下片树叶砸着脑袋。他的嘴也比较笨。“一琢磨啊,我就自我批评上了,我觉得是自己心态不好。人家干吗要听你的。范伟不是我学生,是我兄弟。我祝福他一路走好。”

  赵本山透露,拍完《关东大先生》后他就要刻意向幕后过渡了,精力将放在推新人上。赵本山说:“小沈阳和毛毛比其他二人转演员优秀,我一直考虑怎么把他们带出来,《不差钱》中我的戏份很少,我就是给徒弟量身定做的本子。发展新人,发展我的学生,是我公司的必经之路。我要不把自己的人往前推,用其他人来代替我的位子,暂时也找不到。”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