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三大看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春晚三大看点(图)
2009年01月25日 05:1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赵本山小品的看点是小沈阳,他会在节目中模仿刘欢的《我和你》等。
    “李小龙”陈国坤表演的《功夫世家》的风格相当搞笑,演员们有的穿着睡衣,拿着饭锅等道具“比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六次彩排,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晚8时正式与观众见面

  “纵贯线”乐队(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和李宗盛,从左至右)最后时刻挺进春晚,成了“英伦组合”和赵本山小品外的又一大看点。

  在经过六次彩排之后,今晚8点,央视春晚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英伦组合”、“纵贯线”乐队、《大河之舞》,还有年年少不了的本山大叔将陪伴观众一起度过除夕夜。

  看点 1

  歌舞类节目

  “英伦组合” VS “纵贯线”

  如果说今年有节目能抢赵本山的“风头”,那无疑就是“英伦组合”。从彩排中看,“英伦组合”是一个长达三分钟的歌舞表演。周杰伦率先登台,先独唱《本草纲目》,唱到接近《辣妹子》旋律的地方,周董开始表演击鼓,这一段也将由他和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合作完成,表演结束后,宋祖英从升降台边唱边出现在舞台上,之后两人完成合唱。然后主持人周涛上台与两人对话,周董表达自己对宋祖英的喜爱和对民歌的浓厚兴趣,然后他离开舞台,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除了“英伦组合”以外,今年春晚上还有一个超重量级的音乐新人团“纵贯线”亮相,这支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乐队也成为今年春晚最后一张“王牌”,四人合作的歌曲“串烧”将在零点钟声后的歌曲联唱中出现,他们开始共同演唱四人各自的代表作品,李宗盛的《真心英雄》、周华健的《亲亲我的宝贝》、罗大佑的《童年》、张震岳的《爱的初体验》,串烧片段后,4人合唱了一首属于“纵贯线”的新歌。

  看点 2

  语言类节目

  赵本山不断给小品加“包袱”

  没有了老搭档宋丹丹,赵本山今年的小品一波三折,虽然一稿就被“毙”,但从之前的彩排效果来看,本山大叔依然是春晚全场最具人气的明星。赵本山在第二次联排时就亮了相,在接下来的几次联排中,每一次上演都有变动,小品里的“包袱”也在不断地修改和增加。

  作为赵本山的新搭档,小沈阳这次也铆足了劲给观众抖包袱,他在小品中男扮女装反串饭店的服务员,但不少看了彩排的观众表示,小沈阳在表演上依然有不雅致之处,比如裤子的一个裤腿儿做裙子来搞笑,学女人走路等等。

  看点 3

  集体大拜年

  地震、奥运、航天元素贯穿始终

  今年的春晚中,四川元素成为一大亮点。其中不仅将邀请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部分抗震英雄,包括民警蒋敏、北川县县长等5位特别嘉宾,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由四川30名少数民族演员表演的大型节目,表达了四川灾区灾后团结一心、共建家园的决心。

  除了四川元素以外,奥运冠军和航天员也将在春晚舞台上出现。在奥运版块中,将有部分奥运冠军来到现场给大家拜年,“神五”航天员杨利伟,“神六”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等也会一起亮相,航天英雄为全国观众带来“神秘礼物”给大家拜年,随后牛年的钟声也随之敲响。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刘玮

【编辑:唐伟杰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