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抱子陪拉姑吃饭 晒30万钻表大派红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抱子陪拉姑吃饭 晒30万钻表大派红包(图)
2009年02月01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柏芝抱着Lucas走出置地广场,拉姑则紧随其后。图片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柏芝遇见记者即派一百元的红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早前被传怀孕的张柏芝,一度令婆婆狄波拉(拉姑)欣喜若狂,直至谢霆锋一句“我老婆无大肚”,有指柏芝即时被婆婆打入冷宫。但昨日柏芝知道拉姑由泰国返港后,即时抱爱子Lucas陪饮茶、陪逛街与食开年饭,力证婆媳没有不和,柏芝更晒逾三十万元的卡地亚钻表和大派红包,作风抄足婆婆拉姑。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正当人人以为柏芝避年之际,昨日下午三时许,记者在中环置地广场撞见柏芝与拉姑喝茶,席间当然还有“金童子”Lucas,柏芝更为儿子悉心打扮,一岁半的他穿上潮人至爱Nike Air Force1波鞋,逗得爱靓的拉姑一见孙子已笑到见牙不见眼,而柏芝全程亦与婆婆有说有笑,力驳婆媳不和传言。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