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音乐节阵容揭晓 麦卡特尼将献上处女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最大音乐节阵容揭晓 麦卡特尼将献上处女秀
2009年02月01日 17:4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着“美国最大另类摇滚音乐盛事”之称的第十届柯契拉山谷音乐艺术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rtsFestival)日前确定了参演阵容,保罗·麦卡特尼、Killers乐队及TheCure乐队这三大主力将分别作为为期三天(4月 17日-19日)的音乐节的领衔巨星,其他确定参加的著名艺人还包括MyBloody Valentine、艾米·怀恩豪斯、大卫·莫利塞、里奥纳德·科恩及YeahYeah Yeahs。

  本次将会是麦卡特尼在柯契拉的处女秀,“我听说柯契拉是世界上最棒的音乐节之一”,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能在那里演唱摇滚,我真的感到非常兴奋!”

  柯契拉音乐节多年来一直邀请MyBloody Valentine参加,2008年时乐队原本计划参加,但是主唱凯文·谢尔兹最终认为重组的他们还未准备好,最终取消了去年的演出。

  对于麻烦不断的艾米·怀恩豪斯来说,这将是她自2008年格莱美颁奖礼后首次在美国正式亮相。2006年,这位英国女歌手参加了柯契拉音乐节并凭借歌曲《Rehab》和专辑《Backto Black》在美国走红,但是近18个月来,她一直饱受毒品和怪异行为的困扰。

  里奥纳德·科恩的柯契拉亮相将是他15年来首次北美巡演的一部分,这次巡演将于2月19日开始。

  音乐节的其他主要阵容包括FleetFoxes、ConorOberst、TheBlack Keys、TheHold Steady、Super- chunk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乐队,以及Mstrkrft、GirlTalk、Thievery Corporation 和RoniSize这些来自舞曲和电子音乐界的艺人。

  参加音乐节的当红新晋乐队有WhiteLies,他们的专辑目前在英国排行榜上位列第一。此外,N.A.S.A.、TheAirborne Toxic Event、Cagethe Elephant 与LoveAffair、Vivian Girls 以及Gaslight Anthem 这些新乐队也将在音乐节献演。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