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女星自毁形象"代言妆" 郭晶晶王菲上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六大女星自毁形象"代言妆" 郭晶晶王菲上榜(图)
2009年02月04日 15: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燕姿。
张静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化妆品广告商为了刻意渲染女星的美貌,往往会弄巧成拙,有画蛇添足之感,所以出来的化妆品海报也总是让人啼笑皆非。这些化妆品广告让广大女性朋友看了只有“珍爱形象,远离化妆品”的想法。

  孙燕姿

  有阵子,由孙燕姿代言的该品牌广告的宣传以及市场推广做得非常紧锣密鼓,频繁邀请当红明星做形象代言。车厢灯箱广告也随处可见,各大小杂志所送的试用赠品也由该品牌倾情提供。不过后来营销策略却越来越低调了。那天逛商场,在某角落看到该品牌一小型专柜才猛然想起还有该品牌的存在。我不知道该品牌的逐渐没落是否和该品牌所推出的宣传海报的质素有关……

  拯救建议:建议摄影师以后不要俯拍孙燕姿,这样捕捉到的笑容失去了往日的亲切与温和。

  张静初

  我们时常说,有的女人反倒是不化妆来得更好看。张静初显然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代表。在她所代言的彩妆广告中,红色眼影在眼角处扩张了眼睛轮廓,虽看上去颇具女王气势,可全然丧失了原本的秀美味道。深色的上眼线及眼影的确让眼神变深邃了,不过也更显严厉。生活不是演戏,若女性消费者在生活中顶着这款妆容去约会,过强的“气场”势必要将对方吓跑。

  拯救建议:长相秀气的女人不要用夸张手法上眼影。因为精致的脸蛋撑不起大气的妆容,毕竟你不是巩利,要去拍什么黄金甲。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