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爱得起》举行发布会 陈柏霖不识赵本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喜剧片《爱得起》举行发布会 陈柏霖不识赵本山
2009年02月06日 10:2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喜剧《爱得起》昨天举办发布会。导演马伟豪、火火及演员梁咏琪、陈柏霖等到场。当被问及赵本山时,陈柏霖一脸茫然回答不出。

  陈柏霖此次与梁咏琪演对手戏,他透露自己从梁咏琪出道就一直很喜欢她。现场主持人提问关于梁咏琪的问题,他也都回答得相当准确。但有记者问他知不知道刚刚上过春晚的赵本山时,他明显十分茫然,四处看了半天也没回答出来。

  发布会现场,剧组自颁“山寨奥斯卡”小金人,梁咏琪获得了“最佳开心果奖”,陈柏霖则拿下“最佳忍耐精神奖”——导演觉得,他面对梁咏琪这样可爱美丽的姑娘能忍住不爱需要很大的毅力。据悉,该片将于2月13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观众届时还将获得印有2月14日邮戳的明信片,把《爱得起》传递给爱人。记者 宗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