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拖欠巨额分成 李湘公司:我们没错 对方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指拖欠巨额分成 李湘公司:我们没错 对方炒作
2009年02月06日 10:3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李湘的公司“快乐星”因电影《十全九美》成为被告,该片投资方之一、浙江巨星文化公司状告“快乐星”和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未如期支付影片利润,向其追讨1800万元。记者昨天联系到“快乐星”宣传人员史小姐,对方表示公司已就此事公开发表声明,并指出原告公司有借此炒作之嫌,他们已经考虑近期将对其进行起诉。

  据原告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十全九美》制作成本约800万元,其公司投资600万元,后期李湘个人追加近200万元。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该片获利多少,“票房5000万元”也是媒体报道后知道的,因为“快乐星”至今没有通报制作费清单和获利情况。多次讨款未果后,只有将“快乐星”诉至法院,而该片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也成为第二被告。

  昨天李湘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采访了其公司宣传人员史小姐,对方表示公司已就此事公开发表声明,并透露原告公司投资仅为100万元,至于“快乐星”目前是否支付了这部分投资的利润,史小姐表示财务方面具体情况她还不太了解,但“快乐星”所操作《十全九美》的电影收入及利益分配完全是按电影正规程序,无任何违约行为。该声明中还称,“电影的利润回收不像其他生意,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巨星文化是第一次投资电影不懂电影操作流程,在对方无任何违约的情况下状告保利博纳和快乐星两家公司,影响其正常工作,并借媒体大肆炒作,编造巨星文化的投资款项,及其公司的利润回报数字。我方怀疑对方有借保利博纳、快乐星、《十全九美》进行炒作的嫌疑,近期将对其进行起诉。”

  史小姐表示,李湘目前正在忙着运作新电影《熊猫大侠》的事宜,该片将于4月开机,“经过这次事情,我们将对每个投资商进行严格审查,避免发生同类事件,因此《熊猫大侠》一定比《十全九美》各方面都更好。”记者 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