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艺人收入曝光 佘诗曼"吸金"1200万成"女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艺人收入曝光 佘诗曼"吸金"1200万成"女王"
2009年02月06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香港TVB去年大裁员,但艺人们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即使明星们大多表示愿意自降身价,但当红艺人还是赚得荷包鼓鼓。 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去年个人收入高达1200万,一举压倒去年的 “吸金女王”、最知道讨好老板并卖力做事的廖碧儿。

  据悉, TVB高层一直很宠爱佘诗曼,即使去年她和男星郑嘉颖传出绯闻,个人发展也丝毫不受影响。TVB还顺势将 “佘颖”打造为情侣档,让两人频频公开亮相。去年台庆时,两人还扮情侣走红毯、并登台献唱情歌。

  如果说佘诗曼是2008年的 “吸金女王”,那么林峰则当仁不让地成为去年的 “吸金男王”。林峰为手表、眼镜代言就赚得160万,再加上各种活动、商演、拍电视剧等,去年的年收入高达930万,在TVB艺人收入榜中排名第二。此外,他凭借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表演,不仅赢得了去年台庆人气大奖,还拿到了 “我最喜爱的男角色”大奖,是TVB人气最高的当红小生。

  进入前五强的艺人还包括收入630万的廖碧儿、赚得560万的陈豪、进账479万的黄宗泽。但另一当红的TVB女星胡杏儿和TVB男星郭晋安则跌出了五强。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