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有"情"况:郭晶晶跳入豪门朱丽倩转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情人节有"情"况:郭晶晶跳入豪门朱丽倩转正?
2009年02月12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丽倩有望转成名正言顺的“刘德华太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简直是娱乐圈的结婚大年,明星们大婚的消息,接二连三成为娱乐版的头条新闻:陈慧琳和刘建浩,刘嘉玲和梁朝伟,李嘉欣和许晋亨,董洁和潘粤明,周慧敏和倪震,黎姿和马廷强……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那些未婚的或正在闹婚变的明星,才是我们要关注的热点“情”况。

  热点“情”况之一: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有望转正

  去年年底,刘德华在台北举行演唱会,突然离奇地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 ”台下的粉丝们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支持华仔放胆去爱。眼看着当年的“五虎将”兄弟梁朝伟也都为人夫了,48岁的刘天王,终于松口谈论起自己的终身大事来。 2009年,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能否转成名正言顺的“刘太”,将是娱乐圈的又一大事件。

  当年成龙一句“正在谈恋爱”的消息传出,就有狂热的日本影迷伤心得扬言要自杀,成龙赶紧把怀了“龙种”的林凤娇发配到美国,这一雪藏就是二十多年。直到“小龙女”事件危及成龙的诚信,林凤娇这才以“成龙原配”的身份,站出来支持成龙。从港剧小配角一步步晋升为天王巨星的刘德华,成名之路比成龙更为曲折,也因此更看重自己的偶像形象。幸运的是,他也遇到了一个林凤娇式的女人,朱丽倩。

  迄今为止,刘德华都没有正面回答过自己与朱丽倩的感情问题,这也使得朱丽倩的名字虽然频繁地跟在他的名字之后,但给我们的感觉仍是“镜花水月”。据传朱丽倩生于马来西亚的殷商家庭,曾是“新潮小姐”选举季军,她本人也是刘德华的粉丝,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早在1991年,香港媒体就曾曝光过朱丽倩的照片,并称朱丽倩为人温柔恬静、和蔼可亲。但刚刚成为“四大天王”、还没坐稳偶像宝座的刘德华立即出面澄清,表明自己跟朱丽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媒体继续穷追猛打,却发现朱丽倩从香港神秘消失了。媒体分析说,刘德华担心朱丽倩的存在会影响自己的事业,于是安排她回了马来西亚,还有种说法是朱丽倩不想给明星男友造成困扰,于是主动远离媒体视线。

  不管这两种分析哪种更符合实际,都可见朱丽倩的沉稳低调和善解人意。此后十多年间,刘德华都坚守“宁被人知,莫被人见”的原则,将这位“隐形女友”收藏得妥妥贴贴。只有最近几年,随着其他三大天王相继公开感情生活,刘德华也不再谈“朱”色变,两人的关系逐渐明朗化。最明显的是去年5月,刘德华突然出现在朱丽倩胞妹朱丽华马来西亚的婚礼现场,引起全场骚动。如果刘德华还准备公开“刘太”的话,今年也是时候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