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情人节"牵手"策划 明星情侣的爱情故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情人节"牵手"策划 明星情侣的爱情故事
2009年02月12日 15:31 来源:大周末Hotspot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裴蓓、王朱筱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牵手,每对相爱的男女大都从这个最简单的动作开始;

    爱情,两双手的分分离离。

    牵另一个人的手,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的未来;

    爱情,有酸涩,也有甜蜜。

    2009年情人节,《大周末Hotspot》携手裴蓓和王朱筱寅这对天桥上的当红情侣,并诚邀8对文艺爱侣,以他们各自的姿态演绎“牵手”这个看似平常却意味十足的动作,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 这一刻,让我们再次共同注视爱情。

    裴蓓×王朱筱寅

  她 射手座宅女

  从芭蕾舞鞋到高跟鞋;从飘在上海的“野模”到成为Dior 2007春夏高级定制女装秀的“开场模特”;从火石经纪到签约国际最大的模特公司IMG,成为Kate Moss的同门师妹;从《Vogue》的时装大片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秀场⋯⋯身材单薄、额头饱满的裴蓓,用无辜的T台表情、顽皮的笑脸和超强的可塑性,打破了西方设计师们对东方美女的所有想象,成为了新一任T台宠儿。 2009年仅仅是裴蓓职业模特生涯的第4年,一直以来,人们都觉得这个20多岁的姑娘发展得太过顺利,但她单纯的笑容背后却是不为人知的辛苦和不快乐。生活永远在转移中度过,在飞机上的时候从没清醒过,面试永远都是残酷的,得到了机会却意味着继续辛苦。 裴蓓说,她最喜欢的模特是Kate Moss,因为她是模特界的“常青树”,因为她在拍片时的感觉和气质是最独特的。就在拍摄这组大片的前一晚,裴蓓刚好在一个时尚活动中首次邂逅了自己的偶像,“虽然我们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但和她那么近距离地接触还是第一次。那一刻的激动真得无法形容,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不工作的时候,裴蓓喜欢待在家里做个宅女,听音乐、打游戏成了她睡觉之外的唯一舒缓剂。她没有人们想象中的丰富生活,没有“泡夜店”、“酗酒”等等和世界超模挂钩的习惯,只有努力和忙碌。“模特并不仅仅是单纯凭身材和脸蛋的工作,你还一定要能吃苦。而且,每一次工作都是一个积累,从模仿别人开始,逐渐找到自己的表达方式。” 虽然身为超模,但裴蓓的理想却是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因为她喜欢能发挥想象力并富有创造力的工作。但她知道,这个理想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还太遥远,“那毕竟不是动动嘴皮子就可以做的事”。 寻找和保持最纯粹、最东方的自己,在世界的T台上跳着孤单芭蕾,这就是最真实的裴蓓。

  他 天蝎座宅男

  先天条件+偶然机遇+后天努力,成就了今天的王朱筱寅。和女模所受的关注程度相比,男模想要闯出一番天地很困难,更别说国际时装圈对有色模特的接受程度了。但在2007年,作为第一个进入巴黎时装周的中国男模,王朱筱寅以188cm/70kg的绝佳状态站上了国际时装伸展台。 不知道王朱筱寅是不是国内一线男模中最瘦的一个,不过他清瘦的身材刚好符合了近几年国际男模的流行标准,再加上他欧化的面孔在亚洲模特界中也十分抢眼,从2005年的“men’s uno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的“最佳上镜奖”,到agnès b. 2007秋冬的开场模特,他仅用3年多的时间,就引起了人们对于男模的注意。 镜头前的王朱筱寅颓废、张扬,抑或迷离,有一种摄人魅力;而镜头之外的他,却十分腼腆,并不善言谈,采访间的回答总是言简意赅。 “我当时不怎么爱学习,身体条件还不错,又想尝试新鲜的东西,于是就做了模特。” “我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男模,可能因为男模的更新换代太频繁了,上一季刚看到的人,这一季就不见了。但我喜欢Hedi Slimane,可能因为他的作品风格和我的感觉比较接近吧。” “我工作的底线是坚持不能全裸。” ⋯⋯ 男模的身份会给人们带来很多幻想,比如酗酒、吸毒、同性恋……但王朱筱寅的生活却简单、干净,是个标准的宅男,“不工作的时候我喜欢在家玩游戏、看电影,尤其是美剧。” 2009年,王朱筱寅将进入自己职业模特生涯的第4个年头,这也让他开始为未来做打算。“肯定是要转行,但现在方向还不明确,应该会和现在的工作有关。和我同龄的人都还在上大学,但我有比他们多的社会经验。现在的辛苦和努力,一方面是对自己能力的证明,一方面就是为以后的转型做铺垫。”

  她&他 一见钟情

  他们的名字都不怎么好念; 他们的身材都很单薄; 他们是近两年中国模特界最引人瞩目的一对搭档; 他们在同一家模特经纪公司,是师兄妹的关系; 他们一起工作,共同出席活动; 他们在交际上都比较懒,或者说没有规划; 他们一起生活,都喜欢待在家里打游戏; 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御宅族”; 而且,他们一见钟情…… 同样的工作,让他们少了争吵,多了理解; 同样的性格,让他们在激烈争吵过后,继续沟通; 默契在生活中一点点建立。 分开时,他们用手机维系感情,“我在国外时只发信息给他,一个月就花了四五千。” 在一起时,她像个任性的小女孩,而他则含情脉脉。 工作餐的点菜、拍摄上的配合,无须语言,眼神与微笑已足够,情侣的甜蜜和默契无处不在。 他说:“她很关心我,是个有一点儿小任性但很善良、单纯的女孩子。如果你看到哪张片子里我在笑,那裴蓓一定在我身旁!” 她说:“3年多,他一直陪在我身边,很有安全感。” 他们说:“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都是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关心和照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