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巧不成书 "艳照门"四女星近日相继露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巧不成书 "艳照门"四女星近日相继露面(组图)
2009年02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文媛驾车载男友下班,以致行踪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艳照门"女星陈文媛、颜颖思再成传媒焦点(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陈冠希在庭上亲口确认“艳照门”四名女主角后,无巧不成书,继陈文媛、颜颖思及锺欣桐相继露面后,昨晚张芝也终极现身。

  陈文媛露面时间:2月23日

  陈文媛(BoBo)在陈冠希于香港时间出庭作供前一晚现身北角,她本亲自驾车接男友金紫耀回家,但发现记者后,反而载男友折返公司躲避。

  颜颖思露面时间:2月24日

  颜颖思(Rachel)24日在小榄的高尚住宅被采访时,只在门罅露出半身,显得一脸惊讶,更神情紧张说:“我不会讲,你快走啦!”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