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蜘蛛侠》明年2月公演 U2乐队作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音乐剧《蜘蛛侠》明年2月公演 U2乐队作曲
2009年02月27日 16: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蜘蛛侠”已经在大银幕上证明了他的实力,现在轮到上舞台经受考验了。据悉,由U2乐队作曲的音乐剧《蜘蛛侠》将于2010年2月在希尔顿剧院正式公演。

  音乐剧将由托尼奖获奖导演朱丽·泰莫执导,U2乐队的Bono和“The Edge”负责其音乐创作。音乐剧的故事直接取材自惊奇公司的《蜘蛛侠》漫画,索尼公司和惊奇公司都参与了音乐剧的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导演朱丽·泰莫此前曾执导过获奖音乐剧《狮子王》,并且还拍过电影《纵横宇宙》。

  科波拉 拍半自传片《泰特罗》

  本报讯 据《时光网》报道,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制作的新片《泰特罗》近日终于有了最新消息,在本片的官方网站发布了剧照及工作照。

  这部预算1500万美元的电影目前在阿根廷已经完成了拍摄。这部电影的故事就发生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讲述了一个被灾难和背叛毁掉的家族的故事。《泰特罗》描述的是延续几个时代的一个意大利移民家族的恩怨传奇,有意思的是,这个家族中艺术家辈出,跟科波拉家族十分相似,科波拉本人也称电影中的这个家族“独特非凡”。显然,这是一部半自传性的影片。

  据介绍,这部影片的风格与科波拉2007年的作品《没有青春的青春》相似。这次与科波拉合作的仍然是他的一些老搭档,其中包括摄影师小米哈·马拉迈尔、作曲家奥斯瓦尔多·格利霍夫、剪辑沃尔特·莫奇等。

  塞缪尔9部新片包演独眼侠

  本报讯 黑人影星塞缪尔·杰克逊与惊奇公司签订了一个长期合约,出演《钢铁侠2》以及多部超级英雄电影中的独眼侠Nick Fury这个角色。

  Nick Fury是美国漫画英雄中的经典角色,在《钢铁侠》中塞缪尔饰演的这个人物出现在片尾,让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加入他的组织,为后续故事埋下了伏笔。

  此外,Fury这个人物出现在多部惊奇漫画系列中与数位超级英雄打过交道,可见,塞缪尔所签订的合约意味着,除了《钢铁侠2》之外,他还将参演《美国队长》、《雷神托尔》、《复仇者》、《盾牌》(The Shield)以及此后可能制作的续集等,大约9部影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