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关楚耀承认在日本藏毒 但否认偷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歌手关楚耀承认在日本藏毒 但否认偷窃
2009年03月04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香港偶像歌手关楚耀所属唱片公司高层今天表示,据其家人了解,关楚耀承认藏毒,但否认偷窃。

  据“中央社”报道, 环球唱片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剑涛今天出席香港商业电台一个节目时表示,公司旗下歌手关楚耀因涉嫌藏有大麻在东京被捕的消息,让他感到十分震惊。

  他说,关楚耀的母亲已到日本并聘请律师协助。据其家人了解,关楚耀否认偷窃,但承认藏毒,预计下星期返港后会向公众道歉。

  对于香港两名歌手关楚耀及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被捕,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今天表示,香港警方已主动联络日本警方了解情况,若有需要,香港当局会提供协助。

  他说,由于案件在日本已进入司法程序,现在不便评论。但他强调,艺人作为青少年的偶像,应该以身作则,建立健康生活文化。

  日本媒体引述东京警方表示,现年25岁的关楚耀与26岁的卫诗,于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东京涩谷区道玄阪的1家大型杂货店因企图偷窃,遭店员报警。警员到场后在关楚耀的随身物品中搜出0.2克大麻,2人承认大麻是他们的,警方当场将2人拘捕。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