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又见毒品,明星何必总要自我毁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城市快报:又见毒品,明星何必总要自我毁灭
2009年03月05日 14:37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毒品,又是毒品。2009年2月24日凌晨(日本东京当地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许),香港乐坛新人关楚耀与绯闻女友卫诗在涉谷道玄阪一间商店被职员指责涉嫌盗窃,随即致电报警。出人意料的是,在警员搜查中却在关楚耀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一支藏有大麻的香烟,关楚耀当即坦言香烟是从香港带到日本,而卫诗则表示不知香烟里藏有大麻。

  娱乐圈频爆明星涉毒事件实在令人心寒,曾经唱着“常常地想,现在的你,就在我身边露出笑脸”的谢东已经无法再露出笑脸,苏永康也让人们只能对他叹息“爱一个人好难”,而那个在《勇气》的MV中的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现在看来则更像是个“疯婆子”,这一切都是因为毒品。

  新近爆出的“关楚耀藏毒事件”中,关楚耀只有25岁,卫诗26岁,两人均为香港乐坛的年轻歌手,可以说正在起步打拼中的二人,等待他们的本应是美好的前途。

  难道说现在的年轻人真的认为“毒品”已经成为了耍酷、有型的“旅行必备”?此二人仗着加拿大和英国的国籍就天真到认为可以目无王法了?答案当然都是:不是。我们可以充分地认为,毒品的意义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都非常明了,难道二十五六岁还能被称为孩子吗?

  为何在娱乐圈,毒事不断,毒人频现,而且从俨然从吸毒到运毒,违规已经朝着犯罪的方向发展。如果说“毒品事件”是艺人们用来自我炒作的噱头,未免不太厚道,相信没有人会冒着入狱的危险进行这样的赔本买卖。就像谢东走出戒毒所后,再听到《笑脸》人们只会摇头,就像萧淑慎再摆出一副宇宙无敌超级美少女的天真,只会让人避之不及一样。有人将“明星涉毒”归结为“没有恶事不出名”似乎没什么道理。而如果说明星们只是被那红得惊艳的罂粟所吸引,拿来骗骗三岁的小孩子还差不多。

  很多人都将娱乐圈比作大染缸,或者将其比喻为“一入侯门深似海”。在一代新人胜旧人的现实当中,还真是应了《不差钱》中丫蛋的那句话,“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一定要把我爹拍死在沙滩上”。在娱乐圈,无数的前浪如果不想被后浪拍死,那就不能被荧屏遗忘。所以明星们挤破头地去拼“曝光率”,所以会有潜规则,会有斯琴格日乐和金莎的对骂。也许明星们也在憎恨这个娱乐圈,只不过上贼船容易下来难。于是,他们在面对这份沉重的压力时,就表现出了各种让人难以接受和想象的发泄、挥霍方式,其中就包括这种“毒瘤”现场。

  猜测,一切只是猜测,这个娱乐圈已经够毁人的了,奉劝明星们就不要再自我毁灭了,不是还有那么句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吗。记者张少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