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巡演无暇“创新” 档期一排就到五月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巡演无暇“创新” 档期一排就到五月底
2009年03月08日 11: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7日,“《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演笑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据了解,“《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演笑会自3月6日开始,全国巡回演出,共106场,主要演员全部是赵家班,小沈阳表示如没有特殊情况,将参加全部演出。 中新社发 龚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创新会创的,但得慢慢来,赶着演出慢慢积累!”昨(7日)日,在《刘老根大舞台2009年全国巡演》媒体见面会上,针对前晚北展演出没新意的质疑,小沈阳重复着以前的答复。接下来的数月,他将和大舞台演员一起在全国巡演,50场的演出档期已排到今年5月31日。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面对来自全国的演出商和媒体,小沈阳惜字如金的回答,大有四两拨千斤的味道。记者问他大火后感觉怎样,他说:“稀里糊涂”。而小沈阳最在意的“创新”问题,仍数次被提了出来。有记者称看过6日晚他在北展演出的观众反映段子老新东西少,对此小沈阳再次重申了以前的回复:“我还是那句话,创新会创的,但得慢慢来,赶着演出慢慢积累!”

  今晚在北展的第三场演出结束后,小沈阳将即刻奔赴南京。昨日记者在现场看见了通告牌:“3月10日到南京;3月13日到泰州;3月14日到天津……”档期排到了今年5月31日。据刘流介绍,这次演出的主要阵容是来自《刘老根大舞台》的35位演员,备受欢迎的小沈阳将贯穿这50场演出,其他演员则会不定期更换。至于阳粉们比较关心的“何时出新单曲”的事情,小沈阳说:“我不以唱歌为主,就是兴趣”。也难怪,看这满满的档期,唱歌、演戏等其他工作,小沈阳恐怕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勾伊娜)

【编辑:蓝玉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