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妈妈力撑爱女: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站起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妈妈力撑爱女: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站起来(图)
2009年03月09日 08:4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娇妈一手养育爱女阿娇长大,对爱女呵护备至。
前日阿娇访问播出时,尖沙咀重庆大厦的大电视有不少途人驻足收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艳照门风波而停工1年的钟欣桐(阿娇),日前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细谈与陈冠希的感情关系和拍不雅照原因,而事件爆发后一直保持缄默的阿娇母亲,前日也首度透过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开腔,为爱女打气,“阿娇选择香港作为复出第一站,是因为我希望阿娇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站起来。如果连自己的地方都面对不了,那怎么能经得起其他考验。阿娇已经有充足心理准备,要克服这些考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不会改变,会坚强努力地面对一切,我希望不接纳阿娇的人可以慢慢接受回她。”

  陈志云包容阿娇撒谎

  不过,TVB日前在新闻时段及《东张西望》播出访问预告片时,仍有不少网友批评阿娇受访时像背稿、哭得又假,广管局6日收到215个不喜欢见到阿娇在电视上出现的观众意见电话;TVB连续两日也合共接获69宗投诉,认为不应访问阿娇,复出之路似乎艰难重重。对于有关阿娇的投诉和批评,《志云饭局》主持兼TVB总经理陈志云前日表示:“对阿娇这次访问有不同声音,是社会的正常现象,其实意见和批评都是想令人进步,但有时舆论太一面倒,会令人难以承受。所谓人言可畏,相信大家都不想见到以前韩国明星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了结生命的事情在香港发生,希望大家表达意见可以是客观、持平的,用包容的心去聆听,都不是一件坏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