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迎来50岁生日 魅力深入影响娱乐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芭比娃娃迎来50岁生日 魅力深入影响娱乐圈(图)
2009年03月09日 08: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曾赢得芭比大奖的台湾当红艺人吴佩慈在上海出席芭比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开幕盛典。当日,众多明星云集“芭比上海”,为芭比50周年庆生。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3月6日,名模琦琦携女儿在上海出席芭比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开幕盛典。当日,众多明星云集“芭比上海”,为芭比50周年庆生。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3月6日,芭比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在上海正式开业,钟丽缇携女儿专程赶来出席“芭比上海”开幕盛典。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是芭比50岁的生日,生于1959年3月9日的她感性而多情,身姿性感,拥有华服无数。50年的时光让芭比成为欧美娱乐圈的偶像,圈中的众多女星都是芭比的粉丝,而芭比也时常在经典影视剧中露把脸,甚至直接用女明星的脸模,凑一凑好莱坞的热闹。其实,国内的很多女星也是芭比的忠实拥趸,范冰冰等人一直在收藏芭比娃娃,而吴佩慈更是首位获得芭比奖的华人明星。面对芭比的50寿辰,明星都快乐疯了……

  芭比·行动派

  芭比过生日,明星也疯狂

  李连杰送孩子芭比玩具

  芭比除了在好莱坞受到众多明星的热捧外,在国内,也有很多明星是她的超级粉丝。很多女明星不但收藏了众多芭比玩具,还借鉴芭比的造型来打扮自己,比如范冰冰、徐若瑄、吴佩慈、袁泉、黄圣依等,她们的写真几乎都是在模仿芭比的造型。

  此外,一些已经为人父,为人母的明星也爱给孩子买上一款芭比玩具,黄磊与李连杰就是,他们都曾给孩子买了一堆芭比玩具。

  黄圣依靠芭比保持身段

  黄圣依十分喜欢收藏芭比娃娃,昨日,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大概有几十个芭比娃娃,风格迥异,有时候看着这些芭比,我就会灵感乍现,对自己的造型一下子有了感觉。此外,芭比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天看着芭比的好身材,就能时刻提醒我要保持身段,或许芭比是监督我保持身材的老师吧!”

  正如黄圣依所说的,很多国内女星都会借鉴芭比的造型拍摄一些写真,例如,徐若瑄、范冰冰、李冰冰、陈好、袁泉等,一些写真照片像极了芭比,特别是袁泉,在发布新专辑时,借鉴了芭比,把自己打扮成了芭比娃娃造型,袁泉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芭比,因为有双大眼睛,貌似芭比,每次被人说成像芭比娃娃,心里特高兴。

  范冰冰想要“冰冰版”芭比

  好莱坞有很多明星为芭比提供脸模,做成明星版的芭比娃娃,一直风靡全球。国内的女星们也有类似的想法,比如范冰冰,她就很想拥有一款“冰冰版”的芭比娃娃。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告诉记者:“冰冰特别喜欢芭比娃娃。最近,我们计划推出一款范冰冰的玩偶,如果芭比向我们邀约,我们一定配合,提供冰冰的脸模,希望范冰冰的芭比收藏中能有一款‘冰冰版’!”

  芭比·思想派

  学习娱乐剩女,三招变芭比

  滨崎步

  吴佩慈获芭比奖

  帕里斯的“芭比”香水广告

  为了进一步塑造芭比在女星中的引领作用,2001年起美泰公司开始颁发“芭比奖”。第一个拿到“芭比奖”的是时年22岁的滨崎步,第一个拿到“芭比奖”的华人则是吴佩慈。虽然做“芭比”是青春饭,但是“芭比”却是女星们永远的追求——虽然她们都是剩女。

  芭比精神1:

  娃娃装扮、流水线生产

  代表人物:滨崎步

  芭比奖最初设立于2001年,那一年滨崎步才22岁,金色的头发、大眼睛、翘睫毛、粉嫩的脸蛋还有从头到尾叮叮当当的首饰,像极了芭比。

  8年过去,滨崎步已经三十,她的眼睛流露出疲惫,事业在慢慢走下坡路。江山代有才人出,新一代芭比早就崛起,光是中国台湾就有蔡依林和王心凌,同样是卷发睫毛可爱打扮,指尖上水钻闪闪。看来,娱乐圈的“芭比”真是流水线产品。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