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透露小沈阳新歌刚录完:内容保密他没想进歌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助理透露小沈阳新歌刚录完:内容保密他没想进歌坛
2009年03月09日 14: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话不多,笑容却不少。付丁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本求证的是小沈阳有没有发布单曲《不亦乐乎》,没想到高大宽澄清没有的同时,一不留神将小沈阳前日录新歌的事说漏了。

  网上有传闻,小沈阳在博客中上传的单曲《不亦乐乎》,标志着他正式进军歌坛。对此,赵本山助理高大宽昨日在京回应,那是小沈阳发着玩的,绝对没有进军歌坛的打算。

  高大宽还告诉记者,有不计其数的人打算给小沈阳写歌,前天小沈阳刚录完一首新歌《我是小沈阳》。

  当记者追问具体情况时,他才意识到说多了。他马上表示,目前歌曲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公司还未决定何时、以何种方式发布。“没别的,纯唱着玩。”高大宽说,“这么好的喜剧演员多难得,干吗要去当歌手?”

  小沈阳“简”答记者问

  昨天,“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昆仑饭店举行,小沈阳领衔“赵家班”出席。

  面对全国各地媒体的轮番提问,小沈阳虽然始终笑容灿烂,但他近乎蹦字式的简练回答,令希望挖到猛料的媒体头疼不已。

  遇到敏感问题,小沈阳干脆不说话,由主持人刘流或高大宽代为回答。刘流解释说:“别看小沈阳在台上活跃,台下的他确实不善言谈。”

  对话摘录

  媒体:你怎么感觉到自己红了?

  小沈阳:不知道,稀里糊涂的。

  媒体:你挣的钱够买别墅吗?

  小沈阳:可以不说吧?

  刘流:够买讲台这么大的。

  媒体:演出票价怎么这么贵?

  小沈阳:这个不归我管。

  媒体:全国巡演你打算怎么演?

  小沈阳:正常演。

  媒体:有人大代表认为你的演出低俗,你怎么看?

  高大宽:愿意说就说。

  媒体:请评价一下自己的演出风格。

  刘流:这个他没总结过。

  媒体:你从天津演出归来,对天津印象怎么样?

  小沈阳:天津好!

  媒体:你能评价一下天津吗?

  小沈阳:好呗!

  媒体:我们特意从山西赶来参加记者会,能提前预知一下在山西演出的内容吗?

  小沈阳:不告诉。

  媒体:你的回答怎么总是这么简洁?

  小沈阳:对! 文/记者邵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