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甜美复出形象仍难扭转 网友再扔"鸡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甜美复出形象仍难扭转 网友再扔"鸡蛋"(图)
2009年03月11日 10:0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日,“艳照风波”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终于正式复工。以担任一品牌牛仔裤亚太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并在香港某商场首次公开面对传媒。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志云饭局》之后,香港视署接到215条观众反馈意见,主要反映他们已不想再在电视上看见阿娇。同时,无线电视台也接到60宗公众投诉,认为事件影响青少年的价值观,并强烈抗议拿阿娇来再次炒作新闻。尽管遭到如此炮轰,但阿娇的复出脚步并没有就此停下。昨日,阿娇一脸灿烂地出席了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某牛仔品牌新闻发布会,担任该品牌亚太地区代言人,同时,这也意味着阿娇正式宣布复出。

  在发布会现场,不少“娇迷”早早赶来为阿娇打气,但是从网上的网友留言看,支持阿娇复出的人仍然“屈指可数”,更有“我们是不纯,但最起码我们不装”的言论。首次访谈碰了一鼻子的灰,宣布复出又成为了“千夫所指”,阿娇能不能借助此次定位为永不放弃的“be TOUGH”宣传口号真正坚强起来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的是,公众对于阿娇复出的态度已经相当冷淡,新一轮“冷嘲热讽”也随之开始。

  展露笑容 宣布复出

  昨日下午,一身休闲打扮的阿娇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出席了某品牌的代言活动,此番在公众面前的正式亮相,也宣布沉寂了一年多的“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已经正式复出。此次发布会可以说是“主角未到,媒体先行”,昨日下午两点刚过,各位主角还未现身,发布会现场就已经被来自各地的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将近下午三点,发布会正式开始,一身休闲打扮的阿娇面带笑容走入会场,不同于《志云饭局》上一脸幽怨的表情,昨日的阿娇展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恍惚间,让人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曾经的“玉女”。随后,现场涌进了大量的粉丝,众人手举支持牌给足了阿娇面子,至此,公众场合中首次出现了支持阿娇复出的声音,现场气氛一片祥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