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输家的娱乐圈潜规则:黄赌毒三条当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没有输家的娱乐圈潜规则:黄赌毒三条当道(图)
2009年03月11日 11:3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字体:↑大 ↓小

    三月十日,“艳照风波”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钟欣桐,终于正式复工。以担任一品牌牛仔裤亚太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并在香港某商场首次公开面对传媒。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说起“潜规则”,很多人脸上露出坏笑,第一反应就是女演员傍导演,用身体换角色。近年来,港台的部分艺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在综艺节目中大爆所谓的“内幕”,将一盆盆的脏水泼向内地女星,在他们的嘴里,内地演员的素质、道德、文化水平都很差。事实上,但凡娱乐圈总有一些“游戏规则”,有些能摆上台面说,有些却是不能说的秘密,“潜规则”在港台娱乐圈同样存在,并且花样繁多。于是很多事情明明是坏事儿,但最后总能化险为夷,最后一定有人得利。

  潜规则一

  

  案例1“艳照门”

  阿娇暂时牺牲 两棵大摇钱树诞生

  暂且先拿一些众所周知的事情来分析一下,例如———“艳照门”。“艳照门”事件从去年到现在,最近更因为陈冠希的出庭、张柏芝和阿娇接受采访而再度成为娱乐焦点,很多内幕都被翻了出来。

  赢家1陈冠希:生意照做恋爱照谈

  去年春节期间,网络上突然流传出一批明星艳照后,从青春偶像到艳照女星,阿娇的演艺事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事发后,陈冠希躲在美国继续过快乐的日子,谈恋爱、做潮流时尚设计。

  赢家2阿Sa:影后拿了钱赚够了

  从牌面上看,无论是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还是暂停工作的阿娇都输了,甚至连他们背后的公司也输了,少了几棵“摇钱树”。但事实上,一切并非如此,有危就有机。阿娇的暂别,在无形中成就了阿Sa。阿Sa每次公开露面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成了阿娇的“代言人”。潜台词就是,哪怕阿娇复出不成功,那也只是烂掉一个,至少还有阿Sa。

  案例2“牵手门”

  各自有活路越炒越新鲜

  除了艳照门,伊能静的“牵手门”同样是个精心策划、包装的好案例。如果说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被拍的照片是巧合,我想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偷笑,显然这是有人刻意制造的事件。至于当初的目的何在那就不得而知了,目前的发展或许跟最初的设想有出入,但是应该当事人没有一个会拒绝现在的结果——在这次事件中,无论是伊能静、庾澄庆还是黄维德,没有一个输家。

  庾澄庆的新唱片顺势推出,在TVB主持的综艺节目收视率大涨,善于炒作的TVB更不忘让他在主题歌里大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以图营造话题。而“小三”黄维德不但没有遭到正牌女友的抛弃,反而因为经纪公司的重视得到了大力打造,今年有多部大戏等着他去拍,甚至还签约了国际性的唱片公司要开始当歌手,更自己当起了导演拍MV。

  而“牵手门”的女主角伊能静,虽说台湾的代言广告被砍,却不影响她在内地的拍戏和登台,甚至因为有很多人对她好奇,邀请登台的机会更多了。原本就是一个在台湾已经过气的女星,却能够因为这一而再的折腾而继续工作不断,这也可谓是娱乐圈一个奇迹。没有输家的“涉黄丑闻”,有什么不好?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