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星男装巾帼风范 章子怡俊秀赵薇坚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女星男装巾帼风范 章子怡俊秀赵薇坚毅(组图)
2009年03月1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中新网3月11日电 从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到杨采妮的《梁祝》都曾构成经典的港台女星男装传奇,或英气十足、霸气冲天,堪称比男人还男人;或清秀脱俗、娇小可人,一举手一投足,也比女人还女人。下面我们就盘点看内地又有哪些女星女扮男装,引发关注,成为台前热点。

  章子怡

  在红极一时的《十面埋伏》中,章子怡扮演的小妹身怀绝技,身负重任,几场武打下来,加上特别安排的舞蹈,也让人看见了章小姐的辛苦与努力。但相信令绝大多数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小妹在影片中女扮男装的一幕,金大帅哥惊艳的表情,证明了男装有时候也可以穿出女性的柔美和娇媚。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