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圈进入"转会"高峰 周笔畅机缘巧合投"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音乐圈进入"转会"高峰 周笔畅机缘巧合投"金牌"
2009年03月11日 15:0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转会”这个词在体育圈里是个热门词语,每年都会有关于转会的重磅消息。如今,NBA的转会截止日期已过,足球圈里贝克汉姆能否顺利转会AC米兰还没有定论,体育圈的转会暂时处于一个风平浪静的时期,但是,音乐圈却开始了波涛汹涌的转会潮,很多大家关注的歌手已经陷入或者正准备陷入这股浪潮之中。

  顺理成章型

  代表人物:蔡依林

  蔡依林转投华纳之后的首张专辑《花蝴蝶》已经制作完成,不久前还公开播放了一首新歌的MV。蔡依林转投华纳旗下,并没有人感到惊奇,因为综合各种情况来看,这根本就是顺理成章的。

  蔡依林和老东家百代唱片 (现在的金牌大风)的合作应该算是有些虎头蛇尾。开始的时候非常顺利,双方可以说是共赢,百代付出的努力也将蔡依林推向了一个事业的新高峰。不过,双方合作的最后一张华语专辑却出了点小意外,由于周杰伦“买榜论”,搞得蔡依林有些不爽。不过,仅仅因为这样,还不足以让蔡依林离开,她最信任的老板陈泽杉跳槽到华纳才是最直接的原因。

  擅长打造“天后宫”的陈泽杉和很多艺人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如果有一天孙燕姿、张惠妹等人也转会到了华纳,大家千万不要奇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