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成员单出专辑 卢庚戌单飞欲说还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水木年华”成员单出专辑 卢庚戌单飞欲说还羞
2009年03月11日 15: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乐队“水木年华”的成员之一卢庚戌在北京正式发布个人专辑《未来的未来》珍藏版。对于是否“单飞”这个敏感话题,他只是婉转地表示,“两个人呆一起久了,分歧是必然的。”同时一再强调,“现在还不能说什么,具体的信息将在确定后及时公布。”

  出道多年,卢庚戌已从一个连房租都付不起的清华学生变成职业歌手,演唱风格也慢慢由校园音乐走向轻摇滚。他还自己开起公司,带起歌手王筝。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宣布改名“卢”,并开玩笑说原因是怕自己的名字很多人不认识。

  说起“单飞”,“卢”没有爽快承认但也没有否认,看来目前现在是处于一个逐渐发力期。 并默认“水木年华”组合已经解散,“这样更有利于个人创作自己喜爱的音乐”,他说。对于缪杰没有到场他解释为“有其他的事情”,并称“合作是缘分,但是一切还是等尘埃落定后再说,肯定会给大家一个答复”。当被问到“是否与缪杰存在分歧”时,“卢”表示两个人的分歧很自然。“其实形式并不重要,有好的音乐才重要。希望歌迷们能够理解。”

  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卢”倒是很兴奋。“我的这张个人专辑,一共20首歌,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是我一个人尝试唱两个声部,而且还是模糊版演唱。就是大家可能听不清楚我唱的歌词是什么,里面有英语、有汉语,还有我也不知道的什么语。其实我要的就是一种感觉。”和以往“水木年华”组合中承担主要创作工作一样,这一次的个人音乐专辑也是卢庚戌自己创作、编曲、吉他弹唱完成的。

  卢庚戌说,“有一段时间我很抗拒自己校园歌手的身份,现在我觉得校园歌曲更有深层次的社会意义,我以这一称号而自豪。”陆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