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婿"为世博会出力 陈奕迅或唱志愿者之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女婿"为世博会出力 陈奕迅或唱志愿者之歌
2009年03月11日 16:1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陈奕迅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获知,陈奕迅近日已接到上海世博局有关部门邀请演唱世博志愿者之歌的函件。他表示,为了4月2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但是,“能够为上海世博会出一份力,当然是最最重要的事情”。据了解,他已腾出时间,将于本月来沪了解志愿者之歌的情况。

  接到了演唱世博志愿者之歌的邀请后,陈奕迅显得格外兴奋。陈奕迅说:“我太太是上海人,所以我对上海有特别的感情。我一定不能让太太的家乡人对我感到失望。”这几天,他虽然还没看到歌谱,但已经在酝酿演唱情感。他认为:“我和我的团队都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我要用充满青春力量的歌声,让上海世博会在世界各地参会者的心目中,留下上海是一座活力四射城市的美好印象。”记者 杨建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