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恋》女主角陈数:让"白流苏"享受爱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倾城之恋》女主角陈数:让"白流苏"享受爱情
2009年03月11日 16: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姑娘陈数,是编剧邹静之钦点的白流苏。她说,2002年第一次读到《倾城之恋》时,她就被深深打动。“当时我就想,如果这个拍成戏,我能演的话,就太好了。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陈数举手投足间,充满老上海韵味。对白流苏和范柳原的爱情,她也有自己的见解。“小说中的白和范,花了太多时间在算计和目的上,失去了享受爱情的过程。剧中白流苏的爱情观,将更接近当下的女性。她会更大气,更生活化,不会像小说中那么偏执、较量。”

  这样会不会削减白流苏的个性呢?陈数肯定地表示:不会。“剧中有一段台词,我印象很深。是白流苏第二次到香港的时候,她说:‘我回到上海后,经常问自己,是不是还想念柳原,既然想念,那我为什么不回来。’这样真诚,依照内心的爱情观,我也是很支持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