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做大使拍公益广告 请大家"熄灯一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做大使拍公益广告 请大家"熄灯一小时"
2009年03月11日 16:2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女星李冰冰近两年除了成为国际一线品牌青睐的对象外,由于其形象健康,也受到环保组织的注意。日前,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发起的 “EarthHour”活动,就看中了李冰冰的国际号召力,将她从《风声》的剧组里“借”了出来,于3月28日在北京鸟巢发起“熄灯一小时”活动。该活动一向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在澳大利亚更请到了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担任推广大使。据悉在活动当晚,妮可·基德曼和李冰冰将分别出现在悉尼歌剧院和鸟巢中,并有机会用远程通话的方式响应此次活动。

  担任发起人之后显得相当尽责的李冰冰,近日也为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目前在天津拍摄的电影《风声》剧组保持着高速的运转,为了保证能在今年上映,全组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地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大家依然情绪高涨,戏里戏外,李冰冰和周迅依然不忘环保,互相提醒带上环保筷和一次性拖鞋等。由于她俩的影响力,剧组很多人都用起了环保筷,环保风气一时盛行。就连导演高群书也忍不住拿两人来开玩笑,因为最近拍摄时戏服越来越薄,面对女演员们的抱怨,高群书笑着说:“我们这是为了环保,省工且省料。”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