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收到"全球追杀令" 经纪人:最担心他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收到"全球追杀令" 经纪人:最担心他安全
2009年03月12日 08:5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有线电视台昨日收到恐吓信件,信件内容针对陈冠希,警告他2009年4月4日之后禁止在任何国家以任何名义出席任何宣传活动,否则会威胁到他的人生安全。除了恐吓内容外,信封里面还附有一颗子弹。目前,香港有线电视台方面已经报警。陈冠希的经纪人Catherine告诉记者,现在最关心的是陈冠希的人身安全,但是苦于不知道是谁做的,所以接下去只能静观其变,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明真相。至于陈冠希接下去的工作安排,他们将不会对外公布。

  香港有线电视台方面向媒体披露,昨日17点,电视台收到一封邮件,邮件信封上所贴的是美国邮票,但没有盖过邮戳,上面也并未指明收件人,只是写着“给传媒”。相关人员拆开信件后,突然落下来一颗子弹,而信中内容更是令人担忧。这封写给陈冠希的恐吓信里写到:“这是给EdisonChan(陈冠希)的最后警告,我们要求EdisonChan于2009年4月4日后,完全绝迹于任何国家的个人性质的公关以及宣传活动,希望EdisonChan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否则会威胁到他的人身安全。在新加坡的时候我们已经给过他一次机会,不会再给机会。”据悉,香港有线电视台在第一时间报警,并迅速与陈冠希的经纪人Catherine取得联系。

  消息传出后,晨报记者随后致电Catherine。Catherine表示:“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陈冠希的人身安全。他们在暗,我们在明,我们甚至连这件事情是谁做的,都锁定不了目标。我们已经报警了,现在只能静观其变。所有的一切我都不可以说,因为已交给警察处理,等他们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之后,我会告诉大家。”

  至于陈冠希接下去的工作安排,Catherine表示:“事关Edison的人身安全,他接下去的工作我们不能说。”记者追问,陈冠希在新加坡出席活动时,是否曾受到过这样的恐吓?Catherine表示:“我们之前,包括在新加坡,从来没有受到过任何形式的恐吓。”徐 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