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坦露心中结婚对象 不介意被称"绯闻女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璇坦露心中结婚对象 不介意被称"绯闻女王"(图)
2009年03月12日 10:09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初识叶璇,是TVB连续剧里一系列本色出演的爽朗少女,荧幕上没心没肺的大笑是她的标志。之后,她又频频登上香港街头巷尾的杂志,被八卦媒体塑造成绯闻天后、放电女王。如今,她已经完成了从电视剧女星向电影演员的华丽转身,贺岁大戏《大搜查》当中,她洗净铅华,扮演了一位有担当的母亲,形象朴实无华,让人把焦点完全放在了她的精湛演技上。最近,叶璇接受了《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专访,与我们大谈一个美丽花瓶向演技派女演员转变的过程。

  L’OFFICIEL HOMMES:选美出身的演员都难免会被冠上花瓶的名号,你介意被称为花瓶吗?之后怎样摆脱这样的名号?

  叶璇:我记得有个很美丽的女演员曾经说过,说我是花瓶至少是对我外貌的肯定,所以刚出道时被称为花瓶也不会不开心,但我觉得作为一个女演员一直给人是花瓶的印象,对我来讲我会感到有点悲哀。还好我当初参加的选美并没有太大的知名度,所以很多人并不是因为选美而认识我的,而是通过我的作品,所以所谓花瓶的这个名号已经远离我很久了,哈哈。

  L’OFFICIEL HOMMES:对当今想像你一样依靠选美的途径进入娱乐圈的女孩子有什么忠告?

  叶璇: 不可否认,通过选美进入娱乐圈是个捷径,但是选美只是踏入娱乐圈门槛的第一步,很微小的一步,真的要在这一行有所作为,还是要靠日积月累的勤奋、努力,光靠美丽是不足以成为一个好演员的。大家都看到了,每年世界各地那么多的选美赛事,产生了那么多的冠亚季军,可是真正能在娱乐圈立足、有比较好的发展的始终就是那么几位。

  L’OFFICIEL HOMMES:今年是娱乐圈喜事不断的一年,看到那么多女明星纷纷出嫁,有没有赶快嫁人的冲动?

  叶璇:并没有,当下的我并没有结婚的冲动。对我来说婚姻一定要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我也不要求自己一定要在多少岁之前嫁出去。随缘吧,也许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嫁了。

  L’OFFICIEL HOMMES: 会选择什么样的男人走入婚姻生活?你眼中什么样的男人是性感的?

  叶璇: 选择结婚对象我希望他很有责任感、有胸襟,能包容。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很有才华。对于一个有才华的男人,他的很多缺点我都会忽略掉。什么样的男人最性感……我觉得专注工作的男人最性感,当他们在专注做一件事的时候,那种忘我、不拘小节的样子很man,也很性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