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造型雷同不罕见 被指抄袭蔡依林感谢网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造型雷同不罕见 被指抄袭蔡依林感谢网友
2009年03月12日 13:58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曾经自嘲说自己的绰号叫做“蔡是非”,因为自己一直是是非不断。新专辑《花蝴蝶》还未正式上市,各种是非已经纷至沓来,蔡依林的歌曲、造型、舞蹈和专辑名称被网友指出有抄袭的嫌疑。而对此,蔡依林公司则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

  造型:确实很像

  专辑名称撞车在音乐圈很常见,算不上什么抄袭,而网友指出的歌曲和舞蹈抄袭,经过仔细对比,这种“所谓”的抄袭说起来有点勉强。可以说,这几种“抄袭”的指控,有些吹毛求疵的味道。事实上,从前年的歌曲抄袭浪潮之后,为歌手的新作寻找出处似乎已经成了某些人的一种习惯。抄袭不是好事,这种习惯更不是好事。

  不过,蔡依林这次的新造型的确和滨崎步在一本杂志上的封面造型很相似,相似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不但动作、神态类似,连妆容都如出一辙,只不过服装有些区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